Estrella Tsai
2 min readSep 21, 2020

《 La vida en otra Lugar》墨色人生-談談我的夢想,我的墨西哥人生

我們這個年紀的小孩都知道,當年有一部連續劇叫轉角遇到愛,卻不知道自己能在哪遇到所愛
  • Niños en este edad lo sabemos, tiene un serie se llama <El amar de encuentro en esquina>, pero no sé a donde encuentro amor en vida.

每次談起這趟神奇的旅行,我都會覺得自己好像在成長,又好像在回歸原本對生活有熱忱有想法的自己。

這不是我的第一趟墨城旅行,但我卻足足花了一年的時間才理解什麼是自由,以及那些陳年的,聽到快爛掉的名言佳句裡面,到底要我們學會些什麼。

  • 為什麼明明喜歡卻要叫《墨色》

除了墨西哥這裡給我的陽光感和人的皮膚顏色外,墨讓我有種黑色成長的感覺,用一個特別的,或許別人不喜歡的方式去活著或許並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遇到了很多特別的人,看到了很多奇怪的事情,似乎在這裡所有的奇怪都不是那麼的奇怪,也有人教了我,人生怎麼愛自己,怎麼享受自己的人生,所以想寫寫看,關於這樣的奇妙人生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到位地說說我這個人

脾氣壞不討喜,認真起來會被雷劈,喜歡變成那個被人瞎搞胡搞找不清方向的小女孩,卻又覺得自己該變成大人的臭混蛋!

從來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只會說"都好"的好人一個,沒什麼心機只會硬來所以人生吃力不討好

但卻總是跟自己說要用自己覺得不愧於人和事情的方式活在這個大大又小小的天地裡面。

Estrella Tsai

我的小小故事,從遇到的人事物,看到的世界,寫下來的故事。Mi historia chiquita, desde personas/cosas me encuentro, veo el mundo y escribo todo.